宸笙溦熹(高三缓更)

晨曦微凉,亦可颂之

有感而发

  我对事态看的很开。

  自许为磕学家的那一刻我就分出了哪些是真的那些不是真的。

  

  有很强的心理素质,上头快,然后就是慢热。不然也不会喜欢一些事物这么多年。

  我说的是龄龙,今年我喜欢他们已经六年了。他们经历了很多很多,每个坑里都有黑料和回踩,都有诽谤和真实。但是这世界上再没有两个人能给我那样的相声感觉了,这世界上再没有两个人让我觉得,他们站在一起,就是一个我想要的世界。

  有时候会难过,比方说看到那些黑料,我就会难过大楠所做的真的配不上他自己的努力,你看向你师哥独一份的温柔与宠溺究竟是为了什么,看到龄爹说三十岁要孩子,我就会想他打算什么时候突然官宣自己结婚吗。但是我又会被自己说服,从而看开因为我知道他们会在一起说相声,身旁的身影不会变,一转头还是熟悉的脸。

  “也许从来都没变,开心地过每天。”

  能带给人快乐真的是很了不起的职业。

  永远感谢龄龙,陪我走过漫长岁月。

  

  写文字真的是因为自己热爱了,感觉只要打字就是快乐的。世界需不需要文学我不想知道了,但是我需要。

  我的墙头比我想象的多,生活中是个泪点很低的人,经常自己偷偷哭,哭完之后又站起来恢复乐观心态,做过抑郁测试,发现自己在边缘徘徊,转头又觉得生活这么可爱,也不懂哪里会难过的起来。

  

  像吃药一样,开心与不开心反反复复。

  总觉得自己受过的伤是会比一般人多的,但也不敢这么夸下海口,如果对自己下辈子有什么愿望,就是不要做任何班干部,做一个自由的人,和想要追求的事物没有年龄差和现实差,活个独特一点的自己的人生出来,就这样。

评论(3)

热度(3)